九日梦想家

你只是不爽地吃瓜,我也有我的想法。
你大可不认同我的行为,但你也不应该攻击甚至觉得错误与多此一举。你觉得别人不对的同时,我也觉得你吃瓜的无价值无意义。
我做的,是我认为可以为处理这件事做的事,在没有对这件事造成负面影响的时候,我不接受任何非议,更不接受无意义论。
老实说,我们两个无关人等为这件无关紧要的事闹的不愉快实在是可笑至极了。当我想要摆脱这个滑稽小丑的氛围的时候,再毫无意识喋喋不休的你,我只有再次按下屏蔽键。



冷静下来委实是自己做的不够周全,不够成熟。
当开始打字的时候就已经摆脱理智了。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也没有人喜欢这样的自己。
还是决定发出来,作为自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