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日梦想家

别扭

可爱的权贵!

季節限定:

黄明昊最近不开心了。

范丞丞话突然变多了。

食堂伙食比以前好了。

以上为河北廊坊某节目录制地近日三大热事。




节目录制基地浩浩荡荡加起来九十几个小伙子,加上编导和工作人员还有节目组闲杂人等啥的,也不会不超过一百五的人口。

一百五十号人里面,有一百四十多个人都对第三件事比较感兴趣。

看,卜凡今天第四次拉着灵超去食堂了。

海龙导演也去食堂吃饭了,真的十分惊天动地。

wow看来食堂伙食真的改善了。

















至于剩下七个人,两个专心谈恋爱,三个看着他们谈恋爱,还有两个一个发脾气,一个变话痨。

哦对就是第一件和第二件事的主人公。





















朱正廷不想当亲妈了。

成年人的恋爱比他们想象的丰富的多的多的多。人蔡徐坤天天跟在他屁股后面一口一个“正正”的叫,他真的很想去和蔡徐坤打啵,非常想。

但是愧于良心和责任心,还是先忍忍。

在朱正廷第十二次推开宿舍房门后,他总算逮到了天天泡在练习室里的黄明昊。

朱正廷喜笑颜开,快点解决这xxj的破事我就好谈恋爱了,随即冲着门口的蔡徐坤眨了眨眼睛,满含深情。

路过的周锐又被秀一脸。






















但是黄明昊身边的低气压和朱正廷身边的粉红泡泡形成鲜明对比,就像A组和F组的衣服,天差地别的同时还带着人心的险恶。


朱正廷有一点点慌,百分之七十来自黄明昊的闹脾气,百分之三十来自周锐刚刚的眼神,捉奸中还带着一丝善意的祝福。


再加上房间没开空调,他感觉有点背脊发凉。


把周锐先放一边,朱队长清了清嗓子,树立起当哥哥的威严。好歹也比黄明昊大了六岁,这点威风还是有的。


“斯汀啊……”他顺手开了空调“你最近怎么啦?”








完美的开头,暖心且不显唐突,带着浓浓的爱意与真心。


“……”


“你不开心了要和我说呀,”朱队长尽量保持自己的耐心“不要自己憋着。”


“……”














朱队长委屈。












“我饿了我想吃饭。”






























蔡徐坤fine,他现在吃着食堂改良的糖醋排骨,看着对面的朱正廷和黄明昊。


心情微妙。


其实自己本来是不想管这种八卦的,奈何媳妇是别人小俩口的妈,都延误和自己打啵的时间来处理家事了,这么贤妻良母还是顺着吧。


而且在看到范丞丞和毕雯珺并肩走进食堂后,他觉得这个八卦更有趣了。


他冲朱正廷仰仰脖子,指了指范丞丞的方向。


可朱正廷正在专心扒拉着碗里的米饭,仔细的把所有葱花跳出来,马鞍山男人的字典里没有葱花这两个字。


反倒是黄明昊,穿跟着蔡徐坤脖子扬起的方向看了看,随即继续低下头快速的吃碗里的青菜,和一只小白兔一样。


“黄明昊你傻了吗你别光吃菜啊来口饭。”朱正廷说着就要把米饭递到他嘴边,刚想伸手就看到了迎面走来的范丞丞和毕雯珺。


















得,三件事碰一起了。




























此时朱正廷很想拉着蔡徐坤和毕雯珺跑路,这气氛多好呀多适合小情侣吵架和好,奈何这两人真的不大通情理,吃饭吃的很香,仿佛拍美食节目的浮夸主持人。


“我先走了我饱了。”黄明昊咽下一口青菜,上面有一大坨盐没化开,又咸又涩。


范丞丞视线转移到他的餐盘上,肉都没吃几块,饭也只扒拉了两口,倒是平时不爱吃的青菜全吃光了。


????


剩下四个人面面相觑。


























黄明昊回到宿舍以后胃里就不舒服,这个青菜真的要命啊我靠,油的要死还放那么多盐。


又想了想范丞丞,再想了想毕雯珺,最后想了想范丞丞和毕雯珺。


mmpmmpmmp。


为什么范丞丞最近和谁都玩的这么好!!!他以前话不多的!!


越想越气,越想越觉得自己傻逼。


我干嘛在意他,种他的菜去吧886。


切。




























黄明昊裹着被子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有人进门声,还带着悉悉索索塑料袋的声音,他皱皱眉,把被子裹的更紧了点。


随即一股好闻的饭香钻进鼻息,应该是朱正廷给自己带饭回来啦。


黄明昊有点想哭,还是哥哥好,世上只有哥哥好,有哥的孩子像个宝。




“正正哥你说范丞丞他是不是傻逼啊……”黄明昊吸了吸鼻子,声音带了点哭腔“他怎么天天和别人在一起玩啊……他以前不这样的。”


那人打开塑料袋的声音缓了缓,随即又恢复正常。


“他之前天天就和我粘一起,干啥都在我旁边。他现在天天和别人玩……”黄明昊有些抽抽搭搭“我不要喜欢他了。”


“不要喜欢谁?”








这个声音……


还没等黄明昊反映过来,朱正廷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丞丞你咋带饭来了??害得我白带一份。”


……


……


……


朱正廷突然明白,拉着蔡徐坤走了。


















黄明昊懵了,他刚说了什么,这有点可怕妈妈我要回家。


范丞丞把他整个人翻过来,让他面对着自己。


“你不要喜欢谁了?”


“……”
















范丞丞把饭凑到他嘴边,像哄小孩一样。


“我都给你带饭了诶,你要不要继续喜欢我呀。”


黄明昊从耳根红到脖子,这种小秘密被当事人知道了就很尴尬。


他舀起一勺饭,凑到黄明昊嘴边。


“听话吃饭。”


突涌而上的饥饿感让黄明昊不争气的张了嘴。






















“我不喜欢你了!!”黄明昊经历巨大的思想斗争后,冲着范丞丞喊“你自己种菜去!!”
















“可是我喜欢上你了怎么办,你要对我负责的。”


黄明昊听到范丞丞这么说。










“那你为啥当时和毕雯珺天天走这么近啊,还和谁关系都这么好??存心气我??”


范丞丞呼噜了一把他的呆毛“因为我没喜欢过别人,我在向他们学习,怎么追人。”
















朱正廷开心,蔡徐坤开心。


今天的廊坊又多了一对小情侣。


毕雯珺哭哭,啥时候才能把他家那位追到手啊。





评论

热度(8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